跨境电商实务(第四版·数字教材版)

  • 作者: 肖旭
  • ISBN: 978-7-300-31989-6
  •  号: 319896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教材在调研跨境电商专员相关岗位工作任务和职业能力的基础上,依据“跨境电商实务”课程标准,抛弃以知识体系为线索的传统编写模式,采用以工作过程为主线,体现工学结合、任务驱动、项目教学的编写模式。该模式注重以学生为主体,以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目标,以真实项目为载体,融“教、学、做、考、创业”为一体,强调对跨境电商专员各操作环节能力的训练,紧紧围绕完成工作任务的需要来选取理论知识。本教材第四版在更新工作任务时,以跨境电商平台最新规则为依据,与跨境电商企业的真实情况无缝对接,让学生在学习和训练中体验到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本教材可以作为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院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及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类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五年制高职、中职相关专业教材,还可以作为社会从业人员的业务参考书及培训用书。

数字教材资源

★ 知识点库:对知识点进行碎片化,提炼多个知识点,整合相关资源,配套案例、习题、文章解析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精讲视频:有52个精讲视频,让教与学事半功倍

★ 教学题库:配有课外习题,题型丰富、题量庞大。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教案、课程标准等教学资源。

★ 扩展阅读:教材配有课外阅读材料,方便对本章内容知识进行延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