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技术应用与实践(新编21世纪职业教育精品教材;“1+X”职业技能等级配套教材;“十四五”新工科应用型教材建设项目成果)

  • 作者: 杨敬娜 董军刚 陈亮
  • ISBN: 978-7-300-31198-2
  •  号: 311982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教材在编写过程中,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过新型活页式教材及配套开发的信息化教学资源,搭建工作岗位任务与课程教学内容之间的互通桥梁;以工作模块为单位组织内容,作为构建项目综合体的活页单元;融入“互联网+”思维,实现传统纸质教材和数字化资源的关联;依据电子控制技术的发展对职业院校专业及课程建设提出的新需求打造新形态数字化教材。教材内容系统完整,讲解深入浅出,可以帮助学生掌握实际工作的工作流程和要求,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社会能力和操作能力。

数字教材资源

★知识点库:对知识点进行碎片化,提炼个知识点。整合相关资源,配套案例、习题等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教学题库:配有300多道课外习题,题型丰富、题量较大。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

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