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阅读教程(提高级/第三版)

  • 作者: 李光立
  • ISBN: 978-7-300-16152-5
  •  号: 1615250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共设计六个单元,每单元三课,共18 课。

各单元体裁分别为:第一单元为新闻报道阅读;第二单元为传记阅读;第三单元为杂文阅读(记叙文与描述文);第四单元为杂文阅读(说明文与议论文);第五单元为科技与科普文章阅读;第六单元为小说阅读。

每个单元的开始都详细地介绍了该单元体裁文章的阅读技巧,每课课文后配有有关阅读技巧和课文的大量的练习、课文中的生词表、注释、作者及文章背景介绍等。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课文录音、听力音频和相关视频,其中单词点读可显示释义功能

★ PPT课件:权威教师提供,含课外音频视频文本等资料(社官网获取)

★ 教学视频:权威教师提供,讲解课文重要语法点,知识点以及文章扩展

★ 教学题库:多套研究生英语统考真题模拟题(GET),包含听力题,单词题,完型填空题, 阅读理解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