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芸窗”获评2020-2021年度数字出版优秀品牌

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10月27日至28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报刊发行局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本届数博会开展的“数字出版年度荣誉推介”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芸窗”获评2020-2021年度数字出版“优秀品牌”。

  本届数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数字化战略 开启十四五新篇”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数字贸易繁荣发展,引导出版业培育产品新形态、探索服务新模式,努力构建品位高端、品质优良、品类丰富的数字出版产业生态,优化贸易结构,提升贸易效益,增强贸易实力,推动出版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面向不同终端、不同阶段的用户需求,形成了人大芸窗智慧教育的品牌,芸窗取意“芸”聚全球优质高校资源,打开一流大学学习视“窗”。人大芸窗智慧教育融合出版平台以“用数字技术推动高等教育进步,助力高等教育实现内涵式发展”为理念,集教、学、评、研为一体,涵覆盖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等学科,服务600多所高校的数百万师生,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