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大出版社参加第25届BIBF并与数字未来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27日

  8月26日,为期5天的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Book Fair)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落下帷幕。本届图博会继续以“打造世界一流书展”为目标,聚焦中外出版合作前沿议题。此次展会上,人大出版社举办了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并与数字未来出版社就版权和技术等领域合作签署多项协议。

 

 

  本届图博会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届图博会。书展期间,集中展示了一批人文社科领域的主题图书,举办了一系列相关活动。人大出版社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展示和发布活动,展示了近年来出版社推动主题图书数字阅读和版权输出的重要成果。

 

 

  8月25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与数字未来出版社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司长蒋茂凝,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贺耀敏,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副司长赵秀玲,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数字未来出版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哈比卜在活动中致辞,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数字未来出版社总部位于黎巴嫩,目前在全球,包括中国在内,已经有17家分支机构。成立于1986年,其业务涵盖传统出版、数字产品、传媒等领域,特别在教育出版、教学器材、数字化学习应用等方面在黎巴嫩和整个阿拉伯地区都拥有巨大的市场影响力。